人才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实习天地

实习总结——期刊编辑部六编室《帮作文》实习编辑 范福琳

发表时间:2014-06-04 15:54:36 来源:


QQ截图20140604155606.jpg

 

到童趣三个月,感受着大家庭的热情,收获了成长的喜悦,即将离开,心中有些不舍。很庆幸,自己在实习期间能够得到真正的实习锻炼。从最简单的发快递到组写稿件、参与选题再到与读者的沟通,每一步,我都认真仔细地完成。发快递等小事,看似简单,但是只要一步出错,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也会认真对待并且认识到了细节的重要性;组稿件、选题,刚开始我并不熟悉,一步步地按照编辑老师的要求、指导慢慢地学习,经过了刚开始的迷茫期,逐渐掌握了组稿、选题的方法,写起来也更快、更好、更加自信;在与读者沟通中,我懂得,自己代表的是刊物、是公司的形象,因而常常在耐心与之沟通的同时维护公司的形象和利益,并深深体会到了编辑工作的辛苦与责任。
      在这里,我要感谢编辑老师们对我的帮助,不仅在工作上给予我莫大的指导,更在生活中关心、引导我,在童趣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这不仅体现在工作中,更体现在同事之间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中,这些都给我非常大的感动,让我有理由相信,这是一个朝气蓬勃、努力向上的地方,是一个给人巨大能量的成长摇篮。
      在这三个月的实习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更在工作中收获了自信。 最后,我要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样好的成长平台,在此,真诚地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