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实习天地

实习总结——期刊部第四编辑室《巴啦啦小魔仙》和《摩尔庄园》实习编辑 刘晶

发表时间:2014-06-04 16:03:59 来源:


 

各位好,我是刘晶,于2014年2月底来到童趣出版社实习,所在的部门是期刊部第四编辑室。
       我在这里做《巴啦啦小魔仙》和《摩尔庄园》的文字编辑实习生。 记得面试时主编朱朱姐和国静姐拿来两本样刊给我翻看,我一边翻看精美的杂志一边在内心感叹,天啊,我这不是来圆儿时的梦想吗?带着这种激动,开启了我的“童趣之旅”。一开始还手忙脚乱,但是在朱璇老师、宋国静老师和茹娜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文稿里慢慢有了“童趣”的感觉。
       在此过程中,主编老师们带领我一起讨论、思索、灵感碰撞,再成稿,每一个环节我都收获颇丰。在此表示我郑重的感谢。 同时在这部门的其他老师也都非常友善,整个工作环境温馨舒适,气氛轻松活跃,对于这一切我都心存感激,也庆幸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希望我能够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慢慢成长,为咱们“童趣”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140604160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