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童趣出版惊艳亮相羊年北京图书订货会

发表时间:2015-01-06 09:01:03

新年伊始,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15年1月8-10日如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儿童图书出版和发行的领航者,再次携手众多国外引进儿童读物、卡通动漫以及少儿文学的书籍,盛装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为北京的图书市场增添一份童趣盎然、喜气洋洋轻松愉快的氛围。


今年是羊年,恰逢“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图书推出10周年,童趣的展位设计以“羊”为主题,同时加上众多迪士尼和国内原创动漫卡通形象,让人仿佛置身趣味盎然的童话世界中,更突显了“童趣”品牌的特质。


11.jpg

据悉,2015年童趣出版将计划出版300余种重点品种书籍,共计约2000多种少儿图书,引进品牌、经典动漫、少儿文学可谓是百花齐放。引进版权方面,童趣不仅将展出经典畅销的迪士尼公主、小马宝莉、托马斯、巴啦啦系列,还将展出新近火热的冰雪奇缘、变形金刚、变形警车等品牌;国内原创动漫卡通方面,童趣出版将重磅推出“喜羊羊大电影7系列”和“喜羊羊与大灰狼10周年系列”;国内原创文学方面,著名少儿文学作家秦文君老师的新书《我与贾里贾梅》将在1月9日举行新书发布会,阳光姐姐伍美珍也将携手童趣出版在1月10日举办盛大的读者见面会。


点亮童心,趣享成长!2015年也必定是童趣蓬勃发展、精彩纷呈的标志性的年份。作为国外知名品牌形象授权和多个国内原创卡通畅销品牌授权的出版企业,2015年童趣出版将迎来“托马斯和朋友”70周年、“米菲”60周年、“喜羊羊与灰太狼”10周年等重要的历史时刻,童趣出版将从北京图书订货会为起点,展开一些列的市场活动,以更加丰富多彩、优秀的图书内容,为中国的少儿图书市场奉献更多更好的书籍和阅读体验。


2015年1月8日-10日,童趣出版将满载热情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8B72-8B79,期待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