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大电影来袭】《开心超人大电影2启源星之战》系列图书第二弹——趣读图画故事

发表时间:2014-07-24 16:05:30

0.jpg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超人梦想,《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拉近了孩子与梦想之间的距离,这里的超人们勇敢、善良、团结、乐观、永不放弃,充满了正能量。而《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图画故事书系列,把梦想和正能量留在了孩子们的心中。
       少儿时期是性格养成的关键时期,孩子们有着强烈的求知愿望。多读书、读好书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他们喜欢把图与字联系起来,激发自我的想象力,并学习表达,因此,图画故事成了孩子们的最佳读物, 《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图画故事系列因此而生,包括“经典故事”和“拼音认读故事”两大类别。 纸上电影,经典之作——《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经典故事

 

1.jpg
 
2.jpg

 

超人争霸大赛,如火如荼。
       邪恶超人解封,危机四伏!
       同伴失踪,怪事连连,
       神秘启源星,隐藏惊天之谜,
       能量石聚集,战争一触即发!
       谁能阻挡邪恶势力?
       谁又能扭转星星球的命运?
       一段催人泪下的往事,
       一场正邪双方的对抗,
       一幕众志成城的画面——正在上演!
       这套书根据电影改编,在纸上享受饕餮视觉盛宴,是喜爱这部电影的孩子们必不可少的经典收藏图书。 
 

 

赞点一:情节跌宕,内容精练。

 

3.jpg

 

赞点二:铜版纸全彩印刷,剧照精美。

 

4.jpg

 

读音认字,超人相伴——《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拼音认读故事。

 

6.jpg
 
5.jpg

 

茫茫宇宙中,有一颗神秘的启源星,这颗星球上有五颗代表正义的能量石。但是,邪恶超人控制了能量石,妄图征服宇宙。来自星星球的一位科学家破坏了他的计谋,并把他囚禁在启源星上。不料,许多年以后,一位宇航员登陆了启源星,无意中放走了邪恶超人。 
       邪恶超人把所有人卷入一场惊天阴谋,同时暴露出真实面目。正当他的阴谋即将得逞之际,大大怪和小小怪破坏了能量转换机,击碎了邪恶超人妄图统治星际的美梦。宅博士救出五位超人,并再次激活了他们。一场大战拉开帷幕……
       这是一套带拼音的图画故事书,根据《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改编,是提升孩子阅读兴趣的不二之选。

赞点一:双页为原版大图,单页为精彩故事内容,图文相称,样式美观。

 

7.jpg

 

赞点二:加注拼音,有助于孩子自己阅读,提升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

 

8.jpg

 

赞点三:每个故事后,都有亲子问答页,有助于亲子互动,帮助孩子进一步理解故事内容。

 

9.jpg

 

更多新书,请搜索“开心超人大电影2启源星之战”。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与您和孩子们一起点亮童心,趣享成长!

==============================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记住我们的微信公众号:tongquchuban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丹麦艾阁萌集团(Egmont)共同创办,以引进世界优秀少儿读物和振兴国产卡通为己任,将满载知识、欢乐和梦想的图书、杂志产品带给孩子,让孩子在娱乐中建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友谊、分享与爱之中,快乐地学习成长。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童趣早已成为中国精品少儿卡通图书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