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我的九个魔法大梦想

发表时间:2014-08-22 09:04:14

 

小朋友们,你有什么梦想呢?是一套梦寐以求的童话书,还是一件精致漂亮的公主裙,又或者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游乐园之旅?你有什么梦想想要实现呢?快来告诉会魔法的仙子教母们,让她们帮你实现梦想吧!

我的梦想:来到奇幻的北极世界,与北极熊一起过圣诞节。
       花拉仙子:哇!你的梦想可真特别,现在正是夏季,你却想过圣诞节!不过这可难不倒我们。不过你要小心你的小鼻子哦,可别冻掉啦!我们出发吧!

 

0.jpg

 

我的梦想:畅游海底世界,成为美丽的小美人鱼。
       神秘的海底一定藏着不少秘密。这里有五颜六色的珊瑚,轻盈灵动的水母,顽皮可爱的小丑鱼,还有憨态可掬的大海龟。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会碰到爱丽儿呢!

 

1.jpg

 

我的梦想:我要成为森林小仙子,在那里举办一场森林派对。
       仙子教母们找到爱洛公主帮忙,你知道吗?爱洛公主有许多动物朋友呢,她已经邀请了森林里所有的动物们。快看,准时的兔子先生已经到啦!

 

2.jpg 

 

我的梦想:我最喜欢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我想做一天白雪公主。
       蓝天仙子挥一挥魔棒,小女孩瞬间来到了白雪公主居住的城堡。可是,魔法出现一点儿问题:恶毒皇后正对着魔镜说:“魔镜啊魔镜,谁是天下最美的女孩?”话音刚落,你的身影便出现在了魔镜中!蓝天仙子快来救救她啊!

 

3.jpg 

 

我的梦想:我想拥有一个魔法球,变出许多好玩的魔法。
       美丽的魔法球能帮你实现无数的愿望。你想要拥有一双仙蒂公主穿的水晶鞋,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吗?向水晶球真诚地许愿吧!快看,华丽的马车已经来接你啦!

 

4.jpg

 

我的梦想:我想邀请大黄鸭来我家做客
       你喜欢大黄鸭吗?胖胖的身子,扁扁的嘴巴,圆圆的脑袋,多可爱呀!真想和它一起做游戏,还想和它一起洗个香喷喷的泡泡浴。

 

5.jpg 

 

我的梦想:我想拥有一个梦幻的公主卧室。
       小公主的卧室一定要有精致的梳妆台,舒适的床,宽敞的衣橱,还有满满一柜子的公主裙。哇,所有东西的颜色都是我最爱的粉色,住在这样的卧室,一定幸福极啦!

 

6.jpg

 

我的梦想:我想在热带雨林里大冒险。
       热带雨林里可能会有大怪兽哟!这个勇敢的小女孩可不怕它们,还想和大怪兽做朋友。看,她采摘了许多可口的水果给怪兽朋友吃呢!

 

7.jpg

 

我的梦想:我想到游戏机里成为游戏里面的人物。
       翡翠仙子:这可真是个特别的梦想,那就把你变到马里奥的游戏世界里吧!记住游戏要领哟,蘑菇和小花是有用的道具,避开乌龟和食人花,然后你就能过关啦!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