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点亮童心 趣享成长 童趣绘本之旅”首场活动圆满完成(图文)

发表时间:2014-07-16 13:28:25

 

2014年7月11日,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童趣)邀请了众多绘本馆主带领着绘本爱好者及小朋友们来到童趣做客。近50名新朋友与编辑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趣绘本之旅”。

1.jpg

活动现场,孩子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来自《米老鼠》杂志的主编“毛哥哥”用一段米老鼠的搞笑影片,立即引起孩子们的浓厚兴趣。据悉,《米老鼠》杂志由童趣引进中国后,已发行600多期,陪伴了数以万计的小朋友度过欢乐童年。

2.jpg

奇先生妙小姐》主编童欣姐姐别出心裁地邀请了在座的小朋友与她一起演绎《奇先生妙小姐》的故事,通过书中活泼有趣的人物形象和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成长中会遇到的各种毛病或难题,为现场孩子们上了生动又意义深刻的一课。

3.jpg

此次活动,童趣还抢先曝光了迪士尼全新力作《小公主苏菲亚》的成长故事。相信在不久之后,这个“菲”凡平民的小公主,就会出现在大家面前。此外,来自少儿文学的两位编辑姐姐也给大家带来了沈石溪、秦文君以及阳光姐姐伍美珍的精彩作品,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反响。

4.jpg

精彩的图书,风趣的讲解,精美的礼品,参与此次“童趣绘本之旅”的小朋友们可谓是满载而归。绘本阅读联盟馆主牛瑞琳在活动结束后表示:“童趣是无数孩子心目中的圣地,也是我们绘本馆主们心心向往的地方,此次带领孩子们来到童趣出版公司,真正见识到了这个造梦厂的独特魅力。”

5.jpg
小朋友们与童趣编辑亲切合影

今年恰逢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20年来童趣以健康丰实的内容、创新求变的精神、热情乐观的风格、活泼有趣的形式,赢得了全国各地小朋友及家长、老师的喜爱,而童趣也早已成为中国精品少儿卡通图书的代名词。此次邀请绘本馆主及爱好者亲临出版社,旨在使童趣产品更加贴近儿童,倾听专业人士的意见,从而以更加新颖、有趣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作品满足更多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