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童趣出版为阅读基地揭牌并捐赠精品图书

发表时间:2014-07-21 13:43:25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书香中国” 阅读推广的部署,2014年6月18日上午10:00在棉花胡同幼儿园活动室举行了“书香中国——儿童阅读基地”的揭牌仪式以及捐赠图书的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总经理刘绍权、北京报刊发行局局长候杰、北京报刊发行局副局长梅冬、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总编聂政以及棉花胡同幼儿园园长李建丽出席了此次活动。

 

DD1A8812.JPG

活动在宣传片《我们》的播放以及童趣期刊介绍中拉开序幕。棉花胡同幼儿园园长李建丽首先向到场的各位嘉宾致欢迎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总经理刘绍权以及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总编聂政分别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活动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总经理刘绍权同棉花胡同幼儿园园长李建丽共同为“书香中国—儿童阅读基地”进行了揭牌,与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总编聂政向幼儿园捐赠了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优秀的少儿图书及期刊。活动的最后,幼儿园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DD1A8834.JPG
 
DD1A9001.JPG
 
DD1A8962.JPG

透过《书香中国-儿童阅读基地》的建立,搭建起优秀校园文化精品鉴赏与推广机制,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开展好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借助此次活动,中国邮政将逐级建立起新闻出版管理、教育、邮政紧密协作机制,与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一起,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多读报刊图书、读好报刊图书、用好报刊图书,不断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和有效性。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自成立20年以来,以引进世界优秀少儿读物和振兴国产卡通为己任,以产品健康丰实的内容、创新求变的精神、热情乐观的风格、活泼有趣的形式,赢得了全国各地小朋友及家长、老师的喜爱,成为孩子们生活中的好朋友。而童趣也早已成为国内儿童精品卡通图书的代名词。在带给孩子知识、欢乐和梦想的过程中,始终怀抱着努力成为最具特色的快乐制造者,把快乐带给孩子们的愿望,将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投身到社会慈善、公益等活动中。童趣将继续努力,希望孩子们通过书中的一个个故事建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友谊、分享与爱之中,快乐地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