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童趣将携多款新书 亮相上海书展

发表时间:2014-08-12 13:47:53

 

2014年8月13-19日,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将携旗下百余种少儿图书惊艳亮相2014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
       展期内,蜚声海内外的知名儿童文学作家沈石溪、秦文君、郁雨君、伍美珍,以及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的“开心超人”,迪士尼最新卡通人物“小公主苏菲亚”等都将亮相童趣出版的展位及活动中。

 

1.jpg

 

苏菲亚成长课堂:

小小公主T台秀迪士尼公司最新推出的“小公主苏菲亚”也将她的国内“首秀”献给上海书展。于书展首日开展的“小公主苏菲亚成长课堂”,童趣出版还将特别举办“T台秀”表演,目前童趣正在官方微信进行小公主形象大使征集,感兴趣的小朋友可以前去了解详情。

 

2.jpg

 

阅读与成长:

四大名家齐聚首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贾里贾梅之母秦文君、辫子姐姐郁雨君、阳光姐姐伍美珍四位少儿文学名家也将于8月16日齐聚童趣展台,绝对称得上是本届上海书展的一大亮点。此次书展,四位作家都将带着他们的最新力作,与现场的小朋友分享阅读与成长的点滴。

 

3.jpg

 

开心超人争霸赛:

小小超人到身边 8月18日,童趣还将把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的《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中奋勇战斗的5位小超人带到活动现场,与小读者们一起展开一场精彩刺激的“开心超人星际争霸赛”。

 

4.jpg

 

今年恰逢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20年来童趣始终专注于少儿图书、期刊出版,已引进数十个世界经典卡通人物形象,近年来更大力推进优秀国产动漫品牌的发展。赢得了全国各地小朋友及家长、老师们的喜爱,在全国拥有数千万忠实读者,而童趣也已成为中国少儿图书、期刊市场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