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童趣20周年,华丽亮相上海书展!

发表时间:2014-08-14 09:27:16

 

2014年8月13日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童趣)将亮相2014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展期内,童趣将在国际童书嘉年华(儿童主题馆)带来3场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并携旗下百余种少儿图书为现场的读者带来一场书香盛宴。

 

g.jpg

 

今年恰逢童趣成立20周年,为此本届上海书展的参展阵容及活动力度可谓“大手笔”。
       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贾里贾梅之母秦文君、阳光姐姐伍美珍、辫子姐姐郁雨君四位儿童文学名家齐聚童趣活动展台,与读者分享他们的成长趣事和最新作品,堪称本届上海书展最大亮点之一。同时,迪士尼公司最新推出的“小公主苏菲亚”也将她的国内“首秀”献给了本届书展。此外,童趣还将带来2014年出版的30余本重磅新书,以精彩的活动和精美的图书与小读者们共度多彩暑期。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少儿图书期刊出版,已引进数十个世界经典卡通人物形象,近年来更大力推进优秀国产动漫及少儿文学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少儿图书期刊市场领导品牌。在20周年之际,童趣将举办“相伴成长——我与童趣20年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开展“童趣·中央电视塔文化游”,并举办“童趣百场故事会”,以实际行动回馈千万读者的支持与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