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奇先生妙小姐》走进丰台区少年宫

发表时间:2014-08-26 09:05:49

 

8月22日,童趣出版有限公司联手快乐小陶子流动儿童图书馆在丰台区少年宫为小朋友们举办“亲子阅读”公益活动——《奇先生妙小姐》亲子共读会。

 

1.jpg

 

在故事正式开始前,伴着欢快的奇先生妙小姐歌曲,童趣的编辑姐姐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并进行现场教学,与小朋友们和家长互动,带动了整场的欢乐气氛。近200位小读者在家长的陪同下,和童趣编辑欣欣姐姐一起分享了有趣的《奇先生妙小姐》故事。孩子们被《挠痒痒先生》和《急匆匆小姐》幽默诙谐的文字、简洁有趣的画面深深吸引,时而专注地倾听,时而发出阵阵笑声。

 

2.jpg
 
 
3.jpg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回答欣欣姐姐提出的问题,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

 

4.jpg
 
5.jpg

 

《奇先生妙小姐》活泼可爱的形象激起了小朋友们绘画的热情,他们在长幅画卷上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奇先生妙小姐”。

 

6.jpg

 

小朋友们与欣欣姐姐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奇先生妙小姐》亲子共读会圆满成功。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