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打造“童趣盛宴” 上海书展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14-08-21 14:29:34

 

打造“童趣盛宴” 上海书展圆满收官

2014年8月13-19日,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携旗下百余种少儿图书惊艳亮相2014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展期内,蜚声海内外的知名儿童文学作家沈石溪、秦文君、郁雨君、伍美珍,以及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的“开心超人”,迪士尼最新卡通人物“小公主苏菲亚”等悉数亮相童趣展位及活动,可谓名符其实的“童趣盛宴”。

 

1.jpg

 

苏菲亚成长课堂:

小小公主T台秀迪士尼公司最新推出的“小公主苏菲亚”将她的国内“首秀”献给了上海书展。书展首日开展的“小公主苏菲亚成长课堂”中,可爱的小公主苏菲亚、精彩的“T台秀”表演、妙趣横生的益智游戏,还有精美的礼品,让童趣在书展开幕伊始就人气爆棚。

 

2.jpg
 
 
3.jpg

 

阅读与成长:

四大名家齐聚首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贾里贾梅之母秦文君、辫子姐姐郁雨君、阳光姐姐伍美珍四位少儿文学名家也齐聚上海书展童趣活动展台,与现场百余名小读者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阅读与成长”的读者见面会,场面热烈,堪称本届上海书展开展以来最大亮点之一。

 

4.jpg
 
5.jpg
 

 

开心超人争霸赛:

小小超人到身边 8月18日,童趣还将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的《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中奋勇战斗的开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甜心超人、小心超人请到了活动现场,与现场的小读者们一起展开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开心超人星际争霸赛”。

 

6.jpg

 

今年恰逢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20年来童趣始终专注于少儿图书、期刊出版,已引进数十个世界经典卡通人物形象,近年来更大力推进优秀国产动漫品牌的发展。赢得了全国各地小朋友及家长、老师们的喜爱,在全国拥有数千万忠实读者,而童趣也已成为中国少儿图书、期刊市场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