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新书快讯】一放假,就开心!

发表时间:2014-07-23 14:58:35

0.jpg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携《开心超人2 启源星之战》温暖震撼回归!新奇紧张的剧情铺开,父爱温情贯穿始终,带您一起寻找那些年爸爸陪伴我们度过的美好回忆。新一季的大电影中,宅博士忆起与爸爸生离时的痛苦瞬间,无意间发现了爸爸一去不复返的神秘原因。超人们在比赛中离奇失踪,宅博士也被卷入惊天阴谋里……危急时刻,正义力量反转逆袭黑暗势力,成功救出大家,终于让星际重归和平与宁静。
       根据大电影改编的众多精美图书现已集结上市,给小朋友、大伙伴们带来多道开心读品、开胃大餐!
       
       赞点一:六超人各具性格,帅气呆萌囧娃们重装上阵。

 

1.jpg
开心超人,热情、冲动、爱自由;
2.jpg
小心超人,帅气、认真、羞答答
3.jpg
甜心超人,活泼、可爱、善良有爱心;
4.jpg
花心超人,开朗、好动、爱耍酷
5.jpg
粗心超人,囧萌科学超人最无敌;
6.jpg
开郎超人,聪明、漂亮、有性格。

 

赞点二:精美图书大赏,适合跟爸爸一起开心阅读的好故事。

 

开心超人2连环画.jpg 

电影连环画,128页的炫彩大图、原版电影抓帧连环画,让你尖叫,让你欢笑,让你不想错过每一个情节的连环画!

 

开心超人2经典故事1神秘能量石.jpg
 
开心超人2经典故事2绝地大反攻.jpg 

经典故事:2本48页全彩剧照、美图好文共赏的图画故事书,是一套纸上电影,不容错过的收藏之作!

 

开心超人2-拼音认读故事1.jpg
 

 

拼音认读故事:96页的开心故事,2本精美彩图,左页看图,右页认字,开心一夏,超人相伴!

 

开心超人2星际争霸飞行棋.jpg

开心超人2星际争霸涂色书.jpg

开心超人2-益智大拼图.jpg

开心超人2-益智拼图书.jpg 

 

 

益智游戏书:这里有大拼图,有拼图书,还有飞行棋和涂色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玩儿不了的! 更多新书,请搜索“开心超人大电影2启源星之战”。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与您和孩子们一起点亮童心,趣享成长!

==============================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记住我们的微信公众号:tongquchuban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丹麦艾阁萌集团(Egmont)共同创办,以引进世界优秀少儿读物和振兴国产卡通为己任,将满载知识、欢乐和梦想的图书、杂志产品带给孩子,让孩子在娱乐中建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友谊、分享与爱之中,快乐地学习成长。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童趣早已成为中国精品少儿卡通图书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