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阳光姐姐小说派】五味俱全校园生活秀

发表时间:2014-07-23 16:07:25

 

每一本好书,都是一扇窗户,带你领略更精彩的世界;
       每一次阅读,都是一场旅行,带你畅游更美妙的时空。
       童年因书香而精彩,生命因书香而富有。
      

阳光姐姐小说派(14~17)闪亮登场!!!

 

0.jpg
1.jpg
2.jpg
3.jpg
 

 

最鲜活的校园生活
       最好玩的写作风格
       尽在“阳光姐姐小说派”系列
 
 

阳光姐姐——伍美珍

●访校作家,少儿阅读及写作推广人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阳光家族”简介:
       阳光姐姐非常鼓励孩子创作,在她的带动下,很多小读者开始创作自己的班级故事和童话故事。这些超有意思的故事,在阳光姐姐的大力推荐下,集结出版了哟!这帮小小年纪的“写作达人”,就是“阳光家族”! 阳光姐姐小说派——五味俱全校园生活秀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课堂上,有我们的争论;操场上,有我们的奔跑;考场上,有我们的奋斗……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阳光姐姐小说派”带来温暖、爆笑、“惊险”、快乐……五味俱全校园生活秀!

 

4.jpg
 
5.jpg
 
6.jpg
 
7.jpg
 
 
 

阳光姐姐小说派之经典校园语录
       我细细打量着这个帅气得有点儿“过分”、年轻得有点儿“不可思议”的男班导——应该不是古板型的老师。Ok!万事大吉!
       “‘春天’用英语怎么说?”
       哈!这个简单!
       我心中窃喜,底气十足地拼读出来:“S-P-L-I-N-G,spling……” 
      

当然,除了收作业,上一堂思想教育课、念一念“紧箍咒”,是李妈新学期必定会为我们预备的开胃菜。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定是因为……”分析员张化文摆出一副福尔摩斯的架势,准备为我们揭开谜底。 
       “吵什么吵!在本大人的管辖下,居然有人敢无视班级纪律,不想活了吗?”我抓起鸡毛掸子,拨开人群,威风凛凛地冲了进去。
       临近毕业,我们总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时间停滞,希望毕业典礼不要来临。可是,时间这辆飞驰的马车根本不听使唤,毕业典礼还是如期而至。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与您和孩子们一起点亮童心,趣享成长!

==============================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记住我们的微信公众号:tongquchuban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丹麦艾阁萌集团(Egmont)共同创办,以引进世界优秀少儿读物和振兴国产卡通为己任,将满载知识、欢乐和梦想的图书、杂志产品带给孩子,让孩子在娱乐中建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友谊、分享与爱之中,快乐地学习成长。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童趣早已成为中国精品少儿卡通图书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