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辫子姐姐成长物语】用温暖的故事启迪心灵,用青春的努力诠释成长!

发表时间:2014-10-08 09:23:00

 

平凡真实而坚强的男孩米戈

与一个个非凡而特别的女孩相遇

共同经历成长的甘苦 成为内心强大的男子汉

 

1.jpg
2.jpg
3.jpg
4.jpg
 

 

辫子姐姐——郁雨君

★最受少男少女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家

★获得“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等多种奖项

★温暖透明孩子心的“成长物语”系列故事精彩延续

★独家附赠辫子姐姐“成长心语”,并与小粉丝零距离真情互动!

关于米戈辫子姐姐说—— 那一整年,我一笔一画地写米戈。他是一个让我心疼的男孩,他不“偶像”,他又瘦又高,他更真实。他就是我们身边平凡的男孩,平凡地长大,我想告诉所有的孩子,再糟糕的境地也会出现美好的奇迹,曲曲折折的成长里,到处埋伏着柳暗花明的契机。

 

5.jpg

 

粉丝们说——

溪流:“米戈的故事就像是催泪弹。”

笨笨糖:“每一个受伤的孩子都要有人疼,像米戈,像古古安,还有我。”

黑眼圈:“全都是美而意外的故事,一个男孩找到了内心的力量,真好。”

真实的米戈是—— 一个有点儿“衰”的男孩,细如麻秆儿的身材和有些懦弱的性格,让他在家里受老妈压迫,在学校受同学欺负,可是,这一切都没有动摇他“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意志。

 

6.jpg 

 

米戈遇见了很多与众不同的女生,她们以这样或那样意外的方式闯入米戈的生活,融入米戈的生活,最后又消失在米戈的生活中。

她们是超出你想象的女孩,比如把心里的顾虑和负担通通放下的背包客女孩古古安,要义无反顾地走遍全世界的薰衣草田;又比如喜欢养白菜芯的牙医助理与格,不断地与内心的伤痕抗衡;再比如天使心肠的动物保护者贝氏姐妹,含着眼泪送心爱的斑点狗有尊严地死去……

 

7.jpg
 
8.jpg
 
9.jpg 

 

米戈的故事读起来能让人快乐,也会令人伤感;能紧张得让你握起拳头,也会柔软得戳中你的心房。米戈就在与她们的故事中蜕变着,内心越发强大;而这些特别的女生们,也在与米戈的故事中改变着、成长着……

 

10.jpg 

 

相信读了米戈故事的你,也会将那份坚强、执着、纯真和美好,汇聚为成长的力量,在青春的跑道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