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童趣“苏菲亚公主成长课堂” 上海书展首日开课人气爆棚

发表时间:2014-08-15 09:55:35

 

8月13日,上海书展首日,由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童趣”)主办的“苏菲亚公主成长课堂”在儿童主题馆率先开讲!
       可爱的小公主苏菲亚、精彩的“T台秀”表演、妙趣横生的益智游戏,还有精美的礼品,让童趣在书展开幕伊始就人气爆棚。

“菲”凡小公主驾到

 

0.jpg
欢快的公主T台秀 / 小公主苏菲亚 / 趣味的益智游戏

 

一声“Showtime!”儿童主题馆的活动舞台瞬间变身闪耀的T台,小公主形象大使们扮演的白雪公主、冰雪女王和苏菲亚三位公主踏着轻快的步伐逐一登上舞台,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其中,最后登场的小公主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迪士尼最新推出的“小公主苏菲亚”!
       这位风靡149个国家和地区的小公主的同名动画片近期将于卡酷频道热播,童趣更是早已抢先一步引进并出版了《小公主苏菲亚梦想与成长故事系列》。活动现场“抢鲜”播放了动画预告片,小朋友们都被苏菲亚梦想家般飞扬的个性与热情洋溢的快乐带动和感染。
       现场还举办了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培养孩子合作意识的“蒙眼化妆师”和锻炼了孩子的反应能力的听“字”抱团的游戏,让小朋友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体验游戏的乐趣,更让陌生的小伙伴之间迅速建立了“牢不可破”的友谊。

有梦想,爱成长

 

1.jpg
小朋友们争相询问小公主苏菲亚的图书 
 

不少参与活动的家长朋友们表示:“和大多数孩子一样,苏菲亚的出身并没有什么特殊,但她本身散发的个性魅力和满满正能量,着实让人耳目一新!”
       《小公主苏菲亚梦想与成长故事系列》六个分册共有十二大教育主题,精彩的故事、简单益智的手工教程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不少小朋友在活动结束后还一直在打听:“在哪儿能看到苏菲亚动画片?”“哪里有苏菲亚的书?”看到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眼睛,我们感到作为一家专业少儿出版社,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今年恰逢童趣成立20周年,作为今年最新加入童趣卡通大家庭的新朋友——小公主苏菲亚所传递的价值观,也亦如童趣20年来一贯坚持的:
鼓励孩子们坚信内心的力量,坚持梦想,勇于接受挑战!永远做“有梦想,爱成长”的快乐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