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苏菲亚公主陪你圆梦想”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4-08-18 10:29:14

 

第一波:大胆说出你梦想!

转发童趣出版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ldrensfun  活动信息,发送小朋友的梦想+@母婴世界+@童趣出版+@三位好友发送指定文字,就有机会获得丰富礼品,梦想还有机会登上《母婴世界》11月刊梦想墙,并有机会获得《小公主苏菲亚梦想与成长故事系列》一本或《飞哥与小佛玩商开发图画故事书》一本!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4日~2014年8月30日

 

1.jpg
 
8.jpg
 

 

第二波:动手晒出我梦想

DIY活动小朋友可以以“我的梦想”为题目,制作自己的DIY !
       画画,或者扮演卡通的角色,或者唱歌,把作品发到《母婴世界》官方论坛,优秀作品展映将刊登在《母婴世界》11月刊中,获奖的小朋友也将会获得我们的丰厚礼品。
      

征集内容
       孩子的梦想作品,包括DIY,画画,表演录影,cosplay照片 表演录影需先上传到优酷等视频平台
      

投稿方式
       注册【母婴世界】官方论坛账号,发帖把小朋友的作品晒在#才艺展示区#,晒出图片和文字简介即可。
      

发帖时标题名称为
       【苏菲亚圆梦想】+作品名称
      

获奖名额: 
       凡参与第二波活动,可获得《母婴世界》论坛送出母婴币10个
        评选出5名优秀作品(特等奖一名,一等奖4名)获奖作品将刊登在《母婴世界》11月刊。

奖品
       特等奖:(1名) 价值120元 《小公主苏菲亚纯美绘本系列》(一套4册) 《母婴世界》论坛送出母婴币200个 《母婴世界》杂志一份

 

2.jpg

 

一等奖(4名)价值100元《世界儿童珍爱的100个经典童话》(挚爱珍藏版)《母婴世界》杂志电子刊 一份 《母婴世界》论坛送出母婴币100个

 

3.jpg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5日~2014年9月25日活动评选:由《母婴世界》编辑部、童趣出版编辑、巨人教育三方评分选出。

【圆梦大使小公主苏菲亚】
      

风靡全球149个国家和地区的小公主苏菲亚终于来了!与以往的公主不同——她出身平凡,却有着梦想家般飞扬的个性与热情洋溢的快乐;她多才多艺,鬼灵精怪,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她乐观向上,面对困难,从不放弃;她诚实勇敢,从不为自己找借口;她善良朴实,充满亲和力。她的故事,不仅精彩,容易引起孩子们的共鸣,而且蕴藏在其中的知识、品格寓意和启发,会让孩子成长为一个拥有梦想、自尊自信、诚实友爱、乐观开朗、公正勇敢、谦虚热心、懂得分享的人!

【圆梦好书抢先看】

《小公主苏菲亚梦想与成长故事系列》
       1) 世界一流教育品牌迪士尼近年来最大手笔制作;
       2) 11个精彩而又极具创意的故事,令人过目难忘; 
       3) 12大主流教育主题,给孩子梦想与成长的力量;
       4) 附有创意小手工教程,动手动脑,增强亲子互动;
       5) 附有小公主荣誉证书,激励孩子更好地成长。

 

4.jpg
 
5.jpg
 

 

《小公主苏菲亚纯美绘本系列》

这套绘本,亲切如朋友一般,
       没有一句教条,却能引导孩子的快乐成长;
       没有一丝说理,却能启发孩子的潜在思考;
       没有一点儿喧闹,却能激起孩子的会心大笑。

精致唯美的画面,生动活泼的文字,极富创意与想象力的故事场景,将成长、勇气与爱、亲情等饱含哲理的话题娓娓道来,一切在情理之中、又在预料之外,给小读者带来神奇的阅读体验。 唯美丰富的图画,让孩子得到美的享受,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曲折有趣的故事,激发孩子无限想象力,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开放的教育理念,传达正向教育价值观,更好助力孩子的成长;第一人称的口吻,就像孩子在讲自己的故事,更容易产生共鸣;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