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上海书展 童趣打响“开心超人星际争霸赛”

发表时间:2014-08-20 16:33:21

 

上海书展 童趣打响“开心超人星际争霸赛”

 8月18日,由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主办的“开心超人星际争霸赛”在国际童书嘉年华(儿童主题馆)鸣锣开战!在大荧幕上奋勇战斗的开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甜心超人、小心超人悉数登场,与现场的小读者一起展开了一场精彩刺激的争霸赛。

 

1.jpg
争霸赛鸣锣开战

 

在活动一开场,《开心超人大电影2 启源星之战》的爆笑预告片就吸引了在场小朋友的浓厚兴趣,诙谐的对白,搞笑的情节无一不让在场的小朋友发出阵阵欢笑。随后,激烈的争霸赛一触即发,小朋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誓要一比高低,争取拿到更多的活动奖品。

 

2.jpg
比赛“战况”激烈
 

“你做我看快快传”、“团队合作巧涂色”、“小小超人轮流蹲”三个环节,小朋友们一会齐心协力传递小超人动作,一会各显神通描绘小超人形象,最后小朋友们直接变身小超人,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的小朋友们遵守秩序,踊跃上台参与活动,有些小朋友还是开心超人的铁杆粉丝,能够准确地回答出编辑姐姐提出的问题,也收获了不少精美的奖品。

 

3.jpg
现场的“小铁粉”很专业

 

“看完‘开心超人2’大电影之后,我家孩子就心心念念着这个红色的开心超人,今天专门过来参加这个活动。这回有了这十多本‘开心超人’丛书,我们再也不怕他坐不住了!”一位陪着孩子参加活动的母亲笑着说。

 

4.jpg
现场小读者对开心超人系列图书爱不释手

 

今年恰逢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20年来童趣始终专注于少儿图书、期刊出版,已引进数十个世界经典卡通人物形象,近年来更大力推进“开心超人”等优秀国产动漫品牌的发展。赢得了全国各地小朋友及家长、老师们的喜爱,在全国拥有数千万忠实读者,而童趣也已成为中国少儿图书、期刊市场中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