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花朵三明治

发表时间:2014-08-26 08:45:11

 

夏天的花开得最娇艳了,小公主们都非常喜欢美丽的花朵。爱洛公主最喜欢玫瑰,所以大家都叫她“玫瑰公主”,白雪公主像木棉花一样洁白,金灿灿的向日葵最能代表茉莉公主的火热性格。可惜大海里没有花朵,爱丽儿公主也很喜欢花呢,不如我们做一些花朵三明治送给她吧!小公主们一起在海边度假,边看风景边品尝美食,多美好啊!

特邀厨师:子瑜妈妈
       美食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ziyumamajiayou

 你需要准备: 1个花型切模,几片全麦吐司,1个火龙果,1个大猕猴桃,草莓酱

 

1.用花型切模把吐司切出花朵的形状,剩下的面包不要浪费哟!
 
1.jpg
 
 
2.猕猴桃洗干净切成片状,用花型切模把猕猴桃切出花朵形状
 
2.jpg
 
3.jpg
 
火龙果也切成片状,去掉外面的皮,用花型切模切出花朵形状
 
4.jpg
 
5.jpg
6.jpg
 
3.把切好的水果花朵叠加起来,想叠几层就几层,中间可以挤一点儿甜甜的草莓酱或者其他果酱。简单又有创意的花朵三明治就做好啦!
 
7.jpg
 
 
4.最后把花朵三明治放进餐盒,还可以把每个“花朵”用保鲜膜或者糖果纸包起来,外出食用的时候会很方便
 
8.jpg

 

小提示:其实只要选择你喜欢的水果就可以啦,请注意脾胃虚寒的小朋友不要吃猕猴桃和火龙果组合的馅,一定要注意小朋友是否会对某种水果过敏哦!

小知识:为什么有红心的火龙果?这种火龙果里面有天然红色素,所以它的心是红色的。火龙果长在哪里?火龙果是长在树上的。火龙果的花是夜间开放,早晨凋谢,花朵很大,花瓣洁白,香气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