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跟我学画画】 凯蒂猫教你画——多彩的生活

发表时间:2014-09-01 09:01:04

 

可爱的你还在为读什么书而烦恼吗?故事书读烦了,不要!科学书看腻了,不要!小朋友,你的想法是不是也跟小编姐姐一样呢?不要烦恼,超级可爱小萌猫Hello Kitty漂洋过海来看你们了,还带来了一套好玩有趣的新书——《一学就会的凯蒂猫简笔画》。

 

1.jpg 

它不仅能一步一步地教你学画简笔画,还能让你创意涂色,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审美能力,提高绘画技巧和创造力,让你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小画家。

 

2.jpg
 
3.jpg
 
4.jpg
 
5.jpg
 

 

凯蒂猫是一只活泼开朗又细心的猫咪,她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小朋友,你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快来画一画吧! 圣诞节到了,你能帮凯蒂猫多画一些五角星吗?请一笔画出来,并给它涂上好看的颜色,你能做到吗?

 

6.jpg

 

小朋友,你会画气球吗?快来试试看,用凯蒂教的方法,你一定会画得又快又好!

 

7.jpg

 

凯蒂猫的新帽子很漂亮吧!小朋友,请你两笔画一画她的帽子吧!

 

8.jpg

 

圆圆的皮球真好看!你知道怎么才能画出这么漂亮的皮球吗?根据画面的提示你马上就会明白了。快来画一画吧,记得要两笔画出来,并给它涂上好看的颜色。

 

9.jpg

 

凯蒂的奶奶家是一座红顶小屋,小朋友,你家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呢?你能帮凯蒂三笔画出奶奶家的房子吗?

 

10.jpg

 

小朋友,你学会了吗?其实画画也很简单,像凯蒂猫一样,多多练习,你一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小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