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跟我学画画】 凯蒂猫教你画——可爱的小动物

发表时间:2014-09-02 09:53:02

 

暑假到了,可爱的你还在为读什么书而烦恼吗?故事书读烦了,不要!科学书看腻了,不要!小朋友,你的想法是不是也跟小编姐姐一样呢?不要烦恼,超级可爱小萌猫Hello Kitty漂洋过海来看你们了,还带来了一套好玩有趣的新书——《一学就会的凯蒂猫简笔画》。

 

1.jpg

 

它不仅能一步一步地教你学画简笔画,还能让你创意涂色,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审美能力,提高绘画技巧和创造力,让你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小画家。

 

2.jpg
3.jpg
4.jpg
5.jpg

 

动物是人类的好伙伴,小朋友,你都认识哪些可爱的小动物呢?请你说一说,并画一画吧!

毛茸茸的鸡宝宝在草丛中找食吃,真可爱。请你一笔画出鸡宝宝,并给它涂上漂亮的颜色。

 

1.jpg
 

 

小鸟是凯蒂的新朋友,请你两笔画出可爱的小鸟,并给它涂上颜色吧!

 

2.jpg

 

雨后,你是不是在草丛中发现了许多蜗牛呢?它们驮着“房子”慢吞吞地往前爬,虽然慢却很有毅力哟!根据下面的提示,请你两笔画一画小蜗牛吧!

 

3.jpg

 

凯蒂最经常在花丛间捉蝴蝶。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像凯蒂一样喜欢捉蝴蝶呢?仔细观察下面的图画,看看怎么用三笔画出漂亮的蝴蝶呢?快来试试看!

 

4.jpg

 

小朋友,凯蒂猫是不是很可爱呀?下面请你画一画凯蒂猫吧!虽然有点难,不过只要你仔细认真慢慢地画,就一定能画出一只可爱的凯蒂猫。

 

5.jpg

小朋友,你学会了吗?其实画画也很简单,像凯蒂猫一样,多多练习,你一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小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