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安全无小事】让宝贝远离交通意外伤害

发表时间:2014-09-05 09:12:34

1.jpg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陪伴了几代人平安地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
       现如今,路面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加上学龄前的儿童好动,好奇心强,危险意识薄弱,他们无论是在路边玩耍,还是乘车出行,时刻都面临着交通意外伤害的威胁。宝贝安全无小事,一丝一毫的疏忽大意都可能造成难以挽回的悲剧。
       那么,如何让宝贝远离交通意外伤害,平安出行呢?

 

2.jpg 

 

《变形警车珀利•我的第一套交通安全故事》可以让小朋友在轻松的阅读中学会马路上的安全自护知识。

故事发生在布鲁姆斯小镇,小镇上的孩子活泼好动却问题丛生——随意穿行马路、在路边嬉戏、在停车场玩闹……
       这些看似平常的活动随时都会引发一场交通意外。勇敢的救援队员们时刻守护着孩子的安全。他们救孩子于危险之中,帮助孩子认识马路上的危险,养成危机意识,有效规避险情的发生。

 

3.jpg

 

现在,快带宝贝来看看珀利的安全提示吧!

Tip1:安全行走篇马路上车辆穿梭,危机四伏,宝贝在路上行走,怎样才安全?

 

4.jpg

 

1. 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
       2. 即使人行横道变绿灯,也要等两边车辆都停下来再通过。
       3. 迎面驶来摩托车,要停下来等它开过,或者靠在墙边更安全。

Tip2:安全乘车篇周末全家开车出游,小小“淘气包”怎样乘车才安全?

 

5.jpg

 

1. 要从右侧车门上下车,否则很容易被后面开来的车撞到。
       2. 学会系安全带:把安全带越过肩膀,然后插到卡槽中,听到“咔嗒”一声就系好了。
       3. 年龄小的宝贝要坐在安全座椅上,前排的座位最危险。

Tip3:安全玩耍篇和小伙伴在路边玩耍,光尽兴可不行,怎样保证安全呢?

 

6.jpg 

1. 带球出门时要把球装在袋子里。这样,就不用担心球会掉。
       2. 玩耍时要远离车辆,因为小朋友个子小,站在死角区,司机会看不到。
       3. 小朋友在拐角处,要和车辆保持距离,否则很容易被车剐蹭受伤。

读故事,学知识,唱儿歌,玩游戏,快让宝贝和变形警车珀利一起,变身“交通安全小卫士”吧!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