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微信新闻

【有梦想,爱成长】——小公主苏菲亚精彩故事抢先读 非凡小公主传奇

发表时间:2014-09-11 09:30:48

1.jpg 

 

我叫苏菲亚,我和妈妈相依为命。

直到有一天,妈妈嫁给了国王罗伦。

现在,她成为了魔法王国的皇后, 而我,则成了一名公主。

问题是,我对当公主一无所知,我从来没有行过皇室招手礼……

我也不知道何时该屈膝致意……

甚至不懂在晚宴上该怎么使用刀叉。

我永远也不可能像我新姐姐安柏一样,成为一个完美的公主。

 

“做自己就好了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妈妈告诉我。

我可不觉得这样能行得通。做自己和当公主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儿啊。

国王罗伦,嗯,我是说我的新爸爸,也试着帮助我。他送给我一条神奇的项链,名字叫做阿瓦隆护身符。

爸爸说,这是欢迎我融入这个皇室大家庭的见面礼。在我之前,很多公主都曾佩戴过它。

爸爸还告诉我,将会以我的名义举办一个皇室舞会。而我,将和他跳一曲华尔兹作为开场舞。唉,又一桩头疼的事儿——我不会跳舞。

说不定我的新学校——皇家预备学校会开设舞蹈课。

掌管这所学校的三位女校长分别是:花拉仙子、蓝天仙子和翡翠仙子。她们承诺会教我一名公主该懂的一切事情。

万岁!新学校真的有舞蹈课呢!姐姐安柏还借给我一双非常特别的舞鞋。我猜,她开始喜欢我了呢。

啊,不!安柏原来是要捉弄我!这是一双中了魔咒的舞鞋。穿上它之后,我的脚就不听使唤了,整个人都站不稳了。全班同学看见我的狼狈样,都大笑起来。

但最糟的是,我还是不会跳华尔兹,可舞会今晚就要举行了!

好在,我想起了赛克,住在这座城堡里的一位巫师。我的新哥哥詹姆士曾经告诉我,赛克精通各种神奇的魔咒。

我请求赛克帮助我。他为我写下了几句神奇的咒语,据他说只要在舞会上背诵这段咒语,我就能像一位真正的公主那样,伴随着华尔兹翩翩起舞。

“苏菲亚公主殿下万岁!”我一踏进宴会厅,管家巴利维克便向我致意。

“能请你跟我跳支舞吗?”国王问道。

我赶紧念诵了赛克写下的咒语——索姆尼布斯-婆鲁里赛拉。

但我的双脚并没有舞动起来。 相反,舞会上的每个人都沉入了深深的睡眠,甚至包括赛克自己! 哦!不!我都干了些什么!“帮帮我!”我忍不住哭了。突然,我的护身符发出了璀璨的光芒,仙蒂公主出现了!

“你的护身符召唤了我,”仙蒂公主说,“只要一位公主遇到了麻烦,另一位公主就会前来帮忙。”

“你能破除这个魔咒吗,仙蒂?”

“不,我不能,但你的新姐姐或许能帮助你。” ……

 

小公主苏菲亚的新姐姐安柏最后帮助苏菲亚破除了魔咒吗?她们想得什么办法呢?

想要知道故事的结局吗?请点击购买《小公主苏菲亚梦想与成长故事系列》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