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趣新闻 > 市场活动

《奇先生妙小姐》亲子共读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4-06-06 16:35:48

 2014年6月1日,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携手老约翰绘本馆和大兴区妇联在大兴区少年宫举办了《奇先生妙小姐》亲子共读会。在亲子共读会现场,小朋友不仅享受了有趣的故事,还参加了丰富的活动,亲子共读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举条幅.jpg

 

 
在故事会正式开始前,花儿舞蹈团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并进行现场舞蹈教学,与现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互动。在亲子共读会中,来自童趣出版社的编辑们生动的演绎了《奇先生妙小姐》中幽默的故事和有趣的画面,100多位小读者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分享了有趣的《奇先生妙小姐》的故事。活泼有趣的奇先生妙小姐形象激起了孩子们绘画的热情,小读者们在画布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地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奇先生妙小姐。
舞蹈.jpg
 
 
《奇先生妙小姐》被誉为“英国皇室儿童必读少儿读物”,畅销40多年,风靡80余国,被译成22种语言,全球销量过2亿册。新译本由翻译大师任溶溶倾情翻译,书中塑造了83个奇先生、妙小姐,用最活泼有趣的人物形象,最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孩子们成长中会遇到的各种毛病或难题。
 
画画2.jpg
此次亲子共读会不仅让小朋友们享受到了精彩的故事和有趣的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每人还领到了一本由童趣出版社赠与的《奇先生妙小姐》故事书。让小朋友们在活动结束后依旧能享受到奇先生与妙小姐们的精彩故事!
讲故事.jpg